Showing 1-10 of 39 results

小一迎新日分享 2023

26 August, 2023

2023年8月26日是學校的小一迎新日,家教會一如以往支持此活動,當日除了由副主席向準小一家長介紹本會的活動及一些資訊外,我們還安排一眾義工跟家長們分享了關於課堂學習、校園生活、家長參與等等實用性的資料,整個分享環節在愉快和互動的氣氛下順利完成。本會希望藉此能令家長為孩子及自己作更好的準備,迎來美好的小學新階段!

《萬糭同心為公益》親子活動

10 June, 2023

2023年6月10日家教會舉辦首次親子包糭活動《萬糭同心為公益》,活動由煤氣公司贊助。顧名思義,此次活動除了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學習包糭外,還有籌募善款捐予「香港公益金」。當日家教會委員充當導師,分享包糭的技術及竅門,在不斷的嘗試及導師的指導下,最後大家都成功完成「作品」,亦渡過了一個開心又充實的下午!

義工感謝日

6 June, 2023

2023年6月6日對家教會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當天是義工感謝日!藉這個機會感謝家長義工們為學校及家教會而作出無私的奉獻,包括您們寶貴的時間、知識、意見及資源。亦謹藉此別具意義的活動,向家長們表達摯誠的謝意及嘉許。

小五小六家長交流日

13 May, 2023

2023年5月13日是家教會小五小六家長交流日,我們邀請了中學老師、家長及中一學生來到學校跟家長們作分享,讓大家為孩子上中學前作更好的準備。除了老師們就不同科目的重點介紹外,家長和中一學生的經驗分享實是難得,當中解開了一些迷思,也令家長們與孩子相處上獲得啓發。  

中國傳統文化欣賞 – 變臉表演

6 May, 2023

2023年5月6日家教會邀請了「許善慈善基金」給家長及學生安排了《變臉分享日》,活動讓我們大開眼界!變臉大師韋師傅專業和生動有趣的表演十分精彩,當中還加插不少互動答問環節,令整個活動現場熱鬧非常,歡笑聲、掌聲不斷。這次活動不單讓我們可以欣賞到傳統川劇變臉表演外,也令大家對非物質文化遺產有進一步的認識,獲益匪淺!  

家長工作坊《締造幸福關係的黃金要訣》

23 April, 2023

2023年4月22日家教會再次邀請梁辰民先生 (辰民爸爸) 為我們的家長安排工作坊,主題為《締造幸福關係的黃金要訣》,內容圍繞着有效溝通的元素和如何表達對家人的愛。當日講者運用一貫生動有趣的方式講解內容外,也加入不少互動環節,令參加者從中了解到溝通的要訣及讓家人感受到愛與關懷的方法。對參加者來說,這真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呢!

家長教師會親子日營 2023

19 March, 2023

2023年3月19日,家長教師會舉行了親子日營,地點是北潭涌渡假營,報名人數超過600人,當日安排了不少的活動,讓家長及孩子們都樂在其中,大家都渡過了愉快一天。

《了解你和孩子的生理時型,提升睡眠技能》講座

4 March, 2023

2023年3月4日,家長教師會邀請了SLEEEP眠舍 聯合創辦人葛立忻先生蒞臨演講,主題是《了解你和孩子的生理時型,提升睡眠技能》。葛先生深入淺出地解釋了什麼是生理時鐘和生理時型,讓與會者認識到自己的生理時型,從而提升自己的睡眠管理。

家長講座《培育孩子:比優秀更重要的事》2023

14 January, 2023

2023年1月14日,家長教師會舉行了自疫情以來首次的實體家長講座,我們邀請了正向家長學院總監梁辰民先生(辰民爸爸)作為講者,講座題目為《培育孩子:比優秀更重要的事》。為了讓孩子健康成長及將來成為優秀的人,家長們都花盡心思提供各樣資源去裝備和培育他們。但在培育孩子的同時,家長們有時難免忽略了比優秀更重要的事。辰民爸爸利用輕鬆有趣的手法,加上自身豐富的經驗和互動的方式,讓當日參加者了解到孩子真正的需要和正向教育的重要性,令到大家都獲益良多。  

170周年校慶展覽日 Exhibition Day

17 December, 2022

2022年12月17日,學校舉行了170周年校慶展覽日,家長教師會當然大力支持是次盛會。我們除了設立了攤位讓參觀者拍照留念和選購精美的紀念品,我們亦安排了不少好玩有趣的遊戲,參加者成功通過挑戰後更可獲得美味可口的零食,大人和小朋友都玩得非常投入和開心。本會當日也招募了一些義工家長負責不同的攤位工作,令到活動都進行得非常𣈱順及成功。

聖保羅書院小學運動會 Sports Day 22-23

9 December, 2022

2022年12月9日,學校首次於疫情後舉行了運動會,運動會場上,參賽健兒們拼盡全力比賽,作為觀眾的同學們也興奮地為運動員吶喊助威。家長教師會招募了一批義工家長在會場中負責不同的崗位,運動會能夠得以順利進行,除了老師及員工的努力外,義工家長們亦實在是功不可沒。

小一至小四家長交流會 2022

3 December, 2022

2022年12月3日,家長教師會首次於疫情後舉辦實體小一至小四家長分享會,家長們踴躍參與,大家透過這次機會交流學校資訊及學習心得,整個分享會都進行得非常順利,家長們也獲益不淺。